2011/01/27 18:58

讓寶貝乖乖剪髮 美髮師月入9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朋友遇到什麼事情會大哭,很多媽媽都會說剪頭髮是最苦惱的事情了,就是看準孩童剪髮的商機,蘇永燕,這一個韓國華僑,離開家鄉定居台灣,開始了她的兒童美髮事業,現在每一個月營業額都可以達到8~9萬元,接下來就跟著青穎,帶你一塊賺錢去!

  帶我去哪裡剪頭髮,小恩廷這麼開心,帶我走進的竟然是美容院,小朋友最害怕的不就是剪頭髮嗎?但是恩廷卻興高采烈,巴不得剪頭髮的動作能快一點,到底這間美容院,有什麼秘密武器,迷你跑車跟迷你重機被搬進了美容院裡,來這邊的小朋友都迫不及待想要衝上去,吵著要剪頭髮耶,這樣的情況應該沒看過吧。

  幾乎所有小小孩,進到這一間美容院都服服貼貼,就算有點彆扭,糖果拿出來,電視轉開,卡通播出來,剪完頭髮,還有禮物可以帶,聲光效果十足,包準小朋友都乖乖,連媽媽都訝異,來到這裡,孩子就像進了魔幻遊樂園,而這一雙施魔法的手,就是她,蘇永燕,VIVIENNE,是個韓國華僑,爲了開創自己的事業,一個人離鄉背井,到了台灣,拿起了剪刀,開起了美容院,爲什麼專做小朋友的呢?她的答案很簡單。

  來台灣10多年,只是要剪小朋友的頭,可沒想像中的容易,最高紀錄一天剪過30顆頭,一個月得要剪200個小朋友,這樣每月賺進8~9萬塊,VIVIENNE成功做出市場區隔,剪髮這門老生意,也能剪出新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