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1:30

"五波比"健康操! 頸椎有保庇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藝人王彩樺的BOBE舞風也吹到了健康操,台中榮總醫院發表了一套「五波比健康操」,用脖子寫一個不字,朝五個方向來運動頸椎,搭配活潑的拜年手勢,除了減輕頸椎壓力,也能達到舒緩肌肉痠痛的效果。

  跟著音樂大跳BOBE舞,但仔細看看,這跟藝人王彩樺的BOBE舞動作可是大不相同,從脖子寫出一個不字,朝五個方向動動脖子、甩甩身體,這是台中榮總現在最夯的五波比健康操,原本學這套健康操是為了要做復健的黃小姐,現在跳出了興趣,不只每天練習跳,也順便改善了自己的神經痠痛。

  除了基本動作,還能搭配不同的手勢,像是雙手微曲的皮卡丘式、拱手握拳的拜年式,還有雙手放頭上的玉兔式,不只應景還很趣味,另外像是流行的sorry sorry還有舞曲NOBODY也都成了跳舞的素材,健康操也吹BOBE風,平時練習個幾分鐘就能減緩頸椎痠痛,真的是有跳有保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