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8:58

死豬肉掛車斗 血水沿路滴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樣的豬肉,你看了還敢吃嗎?華視新聞在高速公路直擊,一部小貨車,載著被解體後的豬隻,在沒冷藏,毫無遮蔽的情況下,任由細菌灰塵狂吹到肉上,高速開在國道上頭,血水還不停滴落,叫人覺得噁心不衛生,不過,主管單位對這樣的豬肉車卻束手旁觀,還說除非豬肉腐敗民眾吃到有問題才能處理,否則實在無法可管。

  國道上出現了這台藍色小貨車,時速100公里開在南下車道上,注意看他的車斗左右兩邊,都出現了膚色物體,鏡頭拉進一點點看,這居然是一隻被解體過後的豬隻,竟然毫無遮蔽就掛在車斗上,因為體積龐大兩隻大豬腳還垂掛在外頭,好像都快要掉到地上一路搖搖晃晃向前開,被解體的豬滲出血水,一路滴在柏油路上頭,前後行經車輛那麼多,豬肉車似乎很趕時間,它超過了一部小轎車,而且就算前方有砂石車,也不減速,任由砂石車,吹落的砂跟灰塵,飄散到豬肉上頭,看了就覺得不衛生,不過,問了衛生局,卻說除非有民眾吃到豬肉,已經壞了,否則無法可管,這讓民眾,實在難接受,真的叫人聽不下去,難道要民眾買肉碰運氣,吃壞肚子,只能算自己倒楣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