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8:58

用檸檬.生薑洗澡 激瘦10公斤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,吃美食,小心會變胖!過年後,很多人肯定都要減肥!來看這個最新的減肥法,把檸檬,葡萄柚,跟生薑榨成汁、再加沐浴乳、一起洗澡,據說,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,但醫師強調,這種方法,只是排出水分,並不是真的變瘦,還有、把檸檬汁塗在身體,還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。

  30歲的李小姐,每天洗澡,就要拿出這四樣東西,檸檬葡萄柚生薑和薄荷。全部把汁擠出來,加上沐浴乳,再搓揉脂肪比較多的腹部和大腿。這樣搓搓洗洗兩個月,竟然瘦了10公斤。照片中右邊的是之前60公斤的模樣,左邊是現在50公斤苗條一些,甚至還有瘦身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含有這些份的精油,使用起來更方便。

  但營養師提醒,像是檸檬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,的卻是可以排除身體多餘的水分,但要消除體內的脂肪,恐怕效果不大。醫生提醒,檸檬的皮具有刺激性,直接接觸皮膚,還可能導致皮膚過敏。想要瘦身,重要的還是少吃多運動,才能維持健康又有好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