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2:00

數千萬人在搜尋 google網站解密

綜合報導

  現在,我們幾乎每天都會打開電腦,當你打開電腦要準備上網找任何資訊,你的首頁會是什麼?告訴你,全球有超過數千萬人都在GOOGLE喔,今天我們就要帶你看到,這個改變我們吸收資訊方式最多的搜尋網站。

  你今天GOOGLE了嗎?曾幾何時GOOGLE已經是個動詞,也全球超過數千萬人每天的必要動作,從我們最熟悉的這個,也就是曾經因為拍攝世界任何角落,而激怒隱私權的擁護者的GOOLE MAP到你我都有的GMAIL,或是現在只要你想要大秀自己就會使用的GOOGLE的YOUTUBE分享網站,這個幾乎是要了傳統媒體的命搜尋網站,已經是你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  GOOGLE創辦人塞吉布林和賴瑞派吉,這兩個天才因為誤拼一個數學術語,而產生了這個新名詞,短短6年就讓他們登上億萬富豪之列,他們的公司GOOGLE晉身為全球頂尖的搜尋引擎,甚至當作動詞被編入字典,龐大的網路搜尋和登錄,隨著網路日漸成長,也需要更大的計算能力和空間,就是在這裡儲存了你我的電郵、照片、音樂、影片、地圖和網路搜尋。

  然而現在他們遇到了勁敵,2004年創辦的臉書,經歷了爆炸性的發展,對GOOGLE形成真正的挑戰,接下來GOOGLE將會怎麼應變,未來不管如何,不可否認的是,在21世紀,GOOGLE和你我的生活絕對脫不了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