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 18:58

阿里山3死車禍 孩子哭喊要媽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鳳凰志工團在阿里山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3人死亡,其中兩位死者陳素絲、莊梅花的孩子重回車禍現場,陳素絲的一對兒女年紀還小,就永遠失去了母親,小女兒傷心的不停喊"媽媽、媽媽",讓人聽了忍不住鼻酸。

  一聲一聲呼喊著再也回不來的媽媽,陳素絲年幼的小女兒,臉龐上都是滿滿的思念,她和哥哥兩個人重回媽媽出車禍的地方,忍不住傷心放聲大哭,因為他們的父親,也同樣在這場車禍中重傷,目前還躺在加護病房。小兄妹剛失去最愛的媽媽,現在還要擔心爸爸的傷勢,無助的眼淚拚命流,讓人看了心好疼。

  而另一名死者莊梅花的兒子,也帶著懷孕未婚妻來到現場,想到當志工好多年的媽媽,最後卻是因為車禍不幸死亡,他再也忍不住心中悲痛,乾脆把臉埋在手裡,讓眼淚全都流在掌心裡,他的姐姐當時也在車上,受到重傷搶救後好不容易恢復意識,可是叫他怎跟姐姐開口,媽媽已經永遠離開。本來是歡樂的阿里山一日遊,卻因為司機超速,遊覽車撞上山壁,無法平安回家,甚至枉送生命,兒女一聲聲呼喊著媽媽,但母親卻再也聽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