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1:30

水比油還貴?桃機礦泉水賣80元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瓶不到20元的礦泉水到了桃園機場竟然賣80元,讓民眾抱怨礦泉水簡直比油還要貴,桃園機場公司表示尊重市場機制,並強調機場內都有設置飲水機,可免費給民眾使用,只是這個回答讓立委無法接受。

  箱子裡頭都是礦泉水,這一瓶500C.C礦泉水要多少錢?15元?20元?30元?了不起再貴,50元,告訴你這麼一瓶水在桃園機場航廈的管制區居然要80元,這水比油還要貴,有民眾要出國,在二航廈管制區內等著上飛機,覺得口渴想喝水,因為機場規定進入管制區,不可以攜帶任何有液體的瓶子罐子,所以不能把水帶進來,於是走到這間餐廳想買水喝,可是看到價格80真離譜,不過就是瓶水,管制區外面25塊就買得到,進來這邊卻是四倍的價格真的太離譜。

  不過業者也喊冤,說80元的價格不只是水還提供服務,雖然業者辯解這是包含了服務費,而機場人員也說,機場內到處都有飲水機,但這樣的餐廳打著服務的名號,卻吃定旅客進了管制區,除了我家沒別的選擇,真是大賺獨家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