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8:58

被調職耍無賴 老師霸占教室

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國中小學開學第一天,原本應該是開心迎接新學期,不過在台北市的民族國小卻有一名林姓老師,不滿被家長投訴不適任,被校方調離班導職務,於是在開學第一天,罷占教室不離開辦公桌,只是新任導師在台上教課,林老師就大落落的坐在教室後頭,有小朋友覺得很害怕,打電話給家長,校方才知道有老師罷占教室,最後學校還請來警察,最後才把老師請出教室。

  跳起來和同學們一起合照,站在最右邊的是班導師,林老師。師生感情看來相當好,但事實上,這位林老師卻被班上一半的家長投訴,根本不適合當老師,校方也開會決議,把他調離班導師職務,但林老師很生氣,在開學第一天,罷占教室一整個早上,不願離開導師職務,學生家長知道後,覺得很誇張,出面說,想換導師已經等很久了。

  除了教學不認真,家長還說,教國語數學的林老師,上課全程都坐在位置上,但看看導師位置,在這裡是在班級的最後面,這要怎麼教課呢?家長更拿出學生作業,這句以服務為目的,少了務字;還有不僅的僅,也寫錯了,老師看都沒看,一直打勾,打勾的還有這本,家庭聯絡簿。

  不管學生寫什麼日記,還是家長寫的建議,林老師通通沒回應,甚至連簽名都沒有,為了換掉老師,甚至連警察都請來了,但林老師自認教學認真,還在自己的部落格,寫給家長的話,其中這句多多利用家庭聯絡簿,這是你我的橋樑,但這樣溝通方式,罷占教室,己經造成不良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