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06:15

油價飆新高!汽油一口氣漲7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東及北非爆發動亂,國際油價大漲,國內油價也跟著漲,今天開始汽油每公升調漲0.7元、柴油每公升漲0.8元,九五無鉛汽油,每公升32.5元,創近兩年半來的新高紀錄,昨天晚上,就有好多民眾趕在漲價錢,到加油站加油,車子大排長龍。

  油價又要調漲,27號凌晨,騎車,開車民眾湧入加油站,把握還沒調漲的時間加油,還有民眾帶著油桶買油存放,工作人員忙翻天,光是拿著油槍,一車一車的加油,停都沒停過。開車要加油的民眾,更是抱怨連連,過去一年,油價不斷調漲,現在又跟著喊漲,根本吃不消。

  面對國際油價調漲,台灣中油就跟著漲,民眾抱怨,每次都得這樣趕著排隊加油省荷包,消基會呼籲民眾可以改用大眾運輸工具省錢,不過對於台灣中油不斷調漲,消基會批評根本沒有考慮民眾的處境,呼籲主管機關應以公權力來要求業者制定合理價格,並設立罰則,保護民眾的權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