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91歲嬤倒地不起... 踩到蟑螂啦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家裡有高齡長者真的要當心,高雄一名91歲的阿嬤,不小心在家裡滑倒就無法走動爬不起來,消防隊員趕緊爬梯從二樓破門把阿嬤救出來,阿嬤說,她是因為要踩死跑來跑去的蟑螂,才會不小心跌倒。

  消防隊員爬上二樓窗台要進入屋內,因為裡頭有一位91歲的阿嬤,受困在一樓無法動彈,消防隊員趕緊翻窗進入搶救,終於門打開了,穿咖啡色外套的看護,趕緊衝入屋內,看到阿嬤,癱坐在椅子上滿臉驚恐,她因為跌倒撞到頭,全身無力不能走路受困屋內,消防隊員趕緊抱起阿嬤送上救護車,但奇怪的是,平常躺在床上的阿嬤,到底怎麼跌倒的,我們問到阿嬤才知道,都是蟑螂惹的禍。

  原來當時看護出門,阿嬤一人在家,居然看到一隻蟑螂在地上跑來跑去,愛乾淨的阿嬤好生氣,硬撐都要下床,追著蟑螂像這樣我踩,再踩,才會不小心跌倒,讓阿嬤更火大的是,自己都受傷了,蟑螂卻還是跑了,讓她下定決心養好身體,要好好對付這一些囂張亂跑的蟑螂,不過她說下一次不會再用踩的,要想更有效的方式,才不會又不小心滑一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