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2 06:00

過彎壓車耍帥 男子摔車不治!

陳怡臻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

  台南市一名男子,喜歡騎重機,日前他跟車隊一起到高雄縣旗山去飆山路,而且還要求隊友要幫他拍下騎車的耍帥姿勢,結果沒想到就在按下快門之後,男子突然摔車最後不治,連幫他拍照的隊友,也被他的車子壓掉斷腿,一場歡樂出遊,最後是悲劇收場。

  照片上,重型機車經過大轉彎,車身壓得超低,騎車的黃姓男子,膝蓋都快磨到地面,帥氣的姿勢,是他拜託同行車隊好友幫他拍下的,但是令人沒有料想到的是,就在拍下這張照片的下一秒,悲劇發生了。因為騎車的黃姓男子。突然打滑,連車帶人衝向站在路邊拍照的朋友,造成朋友當場小腿骨折,但最不幸的是,摔車的黃姓男子,他的重機撞到車頭全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儘管他有穿著防撞衣,但還是因為胸部受到重擊,最後送醫不治。其他的車友事後觀察,會發生意外的關鍵,就是現場的這一條長長的路面白漆,再看看這張照片,當時黃文祥的機車輪子的確壓在白漆線上,高速下白漆變得很滑,經驗老道的重機騎士都知道要避開。

  歡喜出遊竟一死一傷,被撞傷的朋友,太傷心不願出面多談,而騎車的黃姓男子,當天原本打算回家後慶祝母親節,如今家人卻等不到他,只剩下這張壓車過彎照,記錄下他生前最後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