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/市場叫賣 到步履全台

品牌故事/市場叫賣 到步履全台 | 華視新聞

廣編小組  / 台北市

1973年,日正食品董事長劉慶堂先生自軍中退伍,懷著滿腔抱負,從沙拉油業務員、標會與姐弟們市場叫賣等挑戰力十足的工作做起,最後自行創立公司,他認為事業一定要正正當當才能做得久,因而取名為『日正』。眼光獨到的他,探覺小包裝的市場將蔚為風氣便開始生產,讓當時的日正成為台灣食品小包裝革命的先驅者﹗經由大量宣傳包裝好的產品比較衛生,且能追朔包裝的工廠責任後,市場漸漸接受這樣的觀念﹗於是,日正建立自動化的工廠來支持日益增加的需求,通路更迅速遍佈到台灣北中南。

近年來,有鑑於新世代消費者對品質的重視及提昇公司競爭力,日正食品於1999年通過ISO9001品質驗證,2003年通過HACCP食品安全驗證,2008年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驗證。希望藉由公證機關的檢驗及授證,以最好的品質,提供安全健康的產品給所有客戶。而今,樂活風潮盛行,天然食品已成為新一代食品的最大訴求,日正也首推全台唯一生產履歷的契作屏東紅豆,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又安心。

另一方面,因得知五穀雜糧能提供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,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可幫助腸胃蠕動、促進新陳代謝,做好體內環保。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也可彌補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,幫助改善體質,增強抵抗力,預防流行感冒,如近來盛行的H1N1等。

因此,日正食品率先推出添加『發芽米片』的十八穀,發芽米片含有比白米更多的GABA(γ-胺基丁酸,存在於小腦皮質、脊隨和視網膜中,是人體十分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。)具有調節生理機能、幫助入睡、健康維持等功能。此外,十八榖還可增加銀髮族的咀嚼性,促進口腔運動,且全素可食。 不僅加強國人的抵抗力,預防流行病的發生,也是現代人講求樂活不可或缺的聖品。

【特別企劃】 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