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 06:15

墾丁音樂季 街頭巷尾隨樂起舞

王介村 楊瓊茹 蔡明孝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春吶音樂季每年都湧入好幾萬民眾參加,但不是全部民眾都會買票參加音樂活動,在墾丁的沙灘或者大街小巷,春那期間,其實都充滿了音樂和狂歡的氣氛。墾丁音樂季開唱,台上樂團和台下觀眾氣氛很HIGH,但在活動場外,其實有更多遊客沒參加任何一場音樂活動,因為他們來說,整個墾丁大街就是一場音樂盛會。

  走到哪,都有店家或攤販傳出來的音樂相伴, 音樂季才會出現的飲料業者,也拉著小車沿路兜售,還有業者當街跳起熱舞,散播歡樂的氣氛,甚至來自全國各地的名貴跑車,也集結到墾丁大街,不時以遊行隊伍的姿態通過。不到一公里的墾丁大街,即使走膩了,彎進小巷子,也有免費的電音派對在這裡進行,小舞台上,舞者帶動氣氛,有民眾就愛窩在這裡,感覺最放鬆。

  還有墾丁各個小沙灘,因為也是不收費場地,整個音樂季期間都可以看到民眾三五好友,聚在這裡放縱一整夜。十七年前的春天吶喊,就是在墾丁大尖山下,創造出一個讓大家無拘無束、聆聽音樂的場地,讓眾多樂迷從此著迷,當年的活動如今擴大成整個墾丁地區的音樂季,也形成一股更巨大的音樂文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