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 18:58

分享哺乳照 幸福少婦好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讓媽媽們有一個安心哺育母乳的環境,立法院今天初審通過「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」草案,全台的公共場所都不得禁止媽媽哺乳,而桃園就有一位年輕媽媽陳怡芬,把自己寬衣解帶餵寶寶母奶的照片,放上了部落格,她從女兒出生到現在八個月大,持續餵母奶,除了在家裡餵寶寶,還有在餐廳等公共場所哺乳,小寶寶幸福吸奶的樣子吸引兩萬多人次點閱,陳怡芬開心的說,她分享哺乳照的原因,就是想鼓勵媽媽們,都能親自餵母乳。

  小北鼻在媽媽胸前不安分,肚子餓了,可不管在哪裡,就是要喝ㄋㄟㄋㄟ啦,沒想到,媽媽也很大方,直接就餵起了母乳。旁邊這兩位,也是媽媽,可沒這樣的勇氣。(民眾:很勇敢是很勇敢,可是我不能接受,我相信老公也不一定能接受,你這樣公開。)真的是勇氣過人,今年才22歲的陳怡芬,已經是八個月娃娃的媽,打從女兒一出生,就開始餵母奶,而且走到哪,餵到哪。(媽媽 陳怡芬:到哪裡都可以餵,就是室外室內都可以,因為我會用外套稍微擋一下。)陳怡芬餵母乳,不怕別人看,餐廳裡、公園裡,都可以當寶寶喝ㄋㄟㄋㄟ的地方,自己餵不夠,還把餵母奶的照片PO上網,跟大家分享。甜美的母愛照片,讓部落格人氣大增,她不但鼓勵大家餵母奶,而且這160公分,45公斤的好身材,還全都是拜女兒所賜。

(媽媽 陳怡芬:因為小孩子喝母乳,1天可以消耗1千多大卡,以前想吃什麼就是什麼都會胖,可是現在比較不會胖。)

  因為餵奶的關係,現在的怡芬還是一人吃兩人補,看到這麼溫馨的母女畫面,電視機前的媽媽們,是不是也準備好,鼓起勇氣,走到哪,餵到哪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