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8:58

白色iPhone4開賣 遇熱就掉漆!

宋燕旻 陳華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迷相當期待的白色IPHONE4,台灣也開賣了,中華電信、遠傳、台灣大哥大,上午陸續鋪貨,資費、價格通通和黑色的IPHONE4一樣,不過不只沒出現搶購人潮,擔心會掉漆的問題,還是出現了。

  白色IPHONE4真的來了,蘋果商品的正字白色閃亮耀眼,拿在手上講電話,就連路人也忍不住多看一眼。台灣第一次和全球同步,買到的人滿臉都是滿足,高興吧,但對蘋果來說可沒那麼開心了。本來擔心白色遇熱掉漆問題,白色IPHONE4才會延遲上市,但這問題顯然沒解決,仔細看,才買了半天,邊邊的漆就掉了一個小黑點,好像沒改善就出貨了,讓消費者有點洩氣。

  和黑色版本比一比,兩者的價格都沒漲,但白色IPHONE4首賣,人潮和黑色IPHONE4比起來,真的冷清許多。網路上白色版已經出現網友的分享文,有人覺得很漂亮,但也有人說,我要再死守3個月就有IPHONE5,看來,白色IPHONE4想要延續熱潮,恐怕得再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