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最小一日列車長! 4歲童好古錐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慶祝建國百年,台鐵推出的主題郵輪列車,10號早上將從瑞芳站啟航。這次台鐵還到七堵調車場參觀三輛國寶級花車,除了火車有看頭,這次另一個主角就是一日列車長票選,經過網友投票,這次贏家是個不到四歲的許李駿小弟弟,也是有史以來,年紀最小的一日列車長。

  童言童語的拜票,年紀不到四歲的許李駿,這次擊敗中眾多對手,獲得網友票選為一日列車長。會擊敗眾家對手,就是靠著這個可愛無邪的眼神,可愛的模樣就連大哥哥也臣服。家住基隆的許李駿,從小就喜歡火車,許媽媽還特地製作海報,陪著他們向旅客拜票,可愛的模樣就連台鐵站務人員,也跑來合照。

  台鐵這次配合主題郵輪式列車活動,每月都會選出1名一日列車長,許小弟10號,將會是目前最幼齒的列車長,而這次台鐵主題列車,將會有三輛國寶級花車,包括總督花車、天皇花車,及總統花車,精緻的古董火車有精美雕刻,還有花玻璃裝飾,鐵道迷將可一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