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8:58

熱烤棉花糖厚片 搭香蕉最對味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您到高雄品嚐創意美食,有下午茶業者推出熱烤棉花糖香蕉吐司,外型就像是棺材板,但是食材卻是棉花糖,加上新鮮香蕉,口感很特別,也相當受歡迎。

  烤得金黃的厚片吐司,上面灑了滿滿白色糖粉,還有香香甜甜的巧克力醬,不過它可不是普通的厚片,中間最誘人的是它鋪滿了熱烤棉花糖,加上底部的新鮮香蕉切片,組合成甜蜜無比的好滋味。這個剛出爐的甜點,熱烤棉花糖香蕉土司,超受歡迎,不只女生愛吃,大男生也超愛。

  看起來相當可口的甜點,做起來也很費功夫,挖空的厚片吐司,用先新鮮切片香蕉打底,再撲上滿滿一層香Q柔軟的棉花糖,光是送進烤箱的步驟,就要重複三次,等到棉花糖烤到表面微焦,最後灑上核桃增加口感和香氣,再把吐司蓋子也灑滿糖粉,吃起來外酥內軟,好香好甜。

  因為外型乍看之下,很像台南知名的棺材板,還被網友戲稱為甜的棺材板。不過下午茶業者發揮創意,吐司結合棉花糖和香蕉意外對味,特別研發的招牌點心,讓店裡面人潮滿滿,就是為了品嚐一口甜在心的好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