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2:00

泡"海帶"湯! 皮膚滑嫩有彈性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日本發生核災後,如何抗褔射是大家關心的話題,尤其是海帶含有碘,也成為搶手貨。宜蘭有業著突發奇想,把海帶泡在溫泉裡,用海帶條讓民眾刷背按摩,因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跟E,也非常受女性歡迎。

  涼涼的天氣泡個湯,只是這位小姐,從水裡居然拉出一條海帶,怎麼泡個湯,泡到老闆煮的大鍋湯裡。因為這海帶不是拿吃的,而是拿來洗身體的,真的很特別。拿著海帶,左搓搓,右洗洗,海帶古溜古溜的感覺,讓皮膚好像也古溜古溜起來了。

  美女們搶著泡這海帶湯,因為海帶表層含有豐富的膠質,皮膚變的滑滑的,感覺也好滋潤,只是海帶泡在溫泉裡,一股鹹味真的成了海帶湯,不過可以讓皮膚變好,美女們也不在乎,就連男生也愛這一味,原來這位先生是想來抗幅射,覺得海帶直敷上身,好像比吃進肚子還有效。因為溫泉的溫度,可以軟化乾燥後的海帶,讓海帶裡的礦物質自然釋放,涼爽的天氣泡個海帶湯,不止皮膚光摸得到滑溜觸感,還能嗅得海洋的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