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8:58

穿絲襪美白護膚? 專家:根本沒效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夏天到了,標榜能修飾腿型,又有滋潤美白效果的果酸絲襪,很受女性歡迎。但台中卻有一位李小姐,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在路邊攤買了果酸絲襪,才穿兩個小時,絲襪就從腳底一路破到大腿,走在路上真的很丟臉,店家向她保證,絲襪添加果酸彈性比較好,還有護膚功能,結果專家說,果酸不但不會讓絲襪更有彈性,而且對護膚一點效果都沒有。

  李小姐穿著昨天才買的絲襪,她很生氣,因為腿上絲襪顏色不均勻,兩腿一比差異更明顯,更誇張的還有這個,這絲襪的破,竟然從腳指頭一路破到大腿上。店家明明向她推薦這款果酸絲襪,彈性好很耐穿,她一口氣買了三雙,結果才穿不到兩個小時,絲襪就破得這麼誇張,她當時走在路上,覺得很丟臉。

  這種果酸絲襪市面上很常見,除了標榜有彈性,有的商品功能寫得更誇張,果酸絲襪真的這麼神奇嗎,我實際拿絲襪到實驗室檢測。含量差這麼多,而且還得把絲襪泡在水裡,才能檢測出果酸含量,那果酸絲襪穿在皮膚上,真的有保養功能嗎,果酸要加水稀釋,才能發揮保養功效,添加在絲襪裡頭,就好像是乾掉的粉末,不僅皮膚無法吸收,而且多洗幾次就會消失,愛美的小姐想要保養腿部,不如勤保養品比較實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