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2:00

排"塑毒"有秘方? 都是騙人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很多人擔心自己吃到塑化劑,結果在坊間及網路上,開始流傳吃排毒餐,還有人說泡腳水療也可以排毒。不過醫生說,這些都是騙人的,最好的排毒方法還是多喝水,才能排出塑化劑。

  現在可以不買菜,可不能不買草,這些太太信的不得了,天然的上好,吃哪種草藥最好,對肝臟好來一下,對腎臟好也來一下,草藥店的生意好的不得了。被塑化劑嚇壞了,大家不只變成神農氏,什麼都要試一試。

  

  現在連泡腳機都號稱排毒,怎麼個排法,就是水從透明泡到變黃黃,那你就有救了,因為那是你的毒,真的嗎?有人不信邪做了實驗,以泡腳機的原理,把兩根鐵棒放在食鹽水中一加熱,等上個一會開始跑出黃濁濁,那是兩個鐵棒上的正負離子起了化學變化,打破了泡腳機的神話。

  所以,排毒的權威,一句話,多喝水,一直想排毒,不如不要吃下毒,一直想要喝飲料,不如勤快點,拿起水果咬。用再多的排毒武器,你最後排出的不是塑化劑,是錢包裏的新台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