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8:58

莎莉佳擬發海警 環流恐挾大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第三號颱風莎莉佳,在今天凌晨兩點半形成,目前距離台灣鵝鸞鼻西方,還有440多公里,氣象局不排除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特別提醒東南部和南部地區的民眾,因為颱風外圍環流接近,今明兩天都會有明顯的雨勢,海面上也會出現10級的強陣風。

  輕颱莎莉佳往上走,就差金門一點點,氣象局持續密切觀察,但感覺這個輕颱莎莉佳好像不太殺,結構有點鬆散,大概不會再長大,但是還是要注意外圍環流的威脅。颱風一步一步一路向北走,外圍環流影響其實已經開始威脅台灣陸地,先是東南部地區,會出現外圍環流帶來雨勢,還有南部也會開始下雨,從今天到明天,都是颱風影響最明顯的時候。

  看看下午一陣大雨出現,就讓路上行人淋成了落湯雞,但這樣的嘩啦嘩啦大雨,提醒你這兩天都還會出現,但溫度還是一樣高溫悶熱,一直到禮拜天,民眾都要忍受這種又濕又悶的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