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8:58

頂級台灣自由行 4天3夜要價6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放大陸遊客來台灣自由行,現在就有旅行社推出史上最貴的行程,四天三夜遊台灣,一個人要花台幣六十萬。這種所謂頂級高價的自由行,來台灣坐私人專機,到台灣後坐價值千萬的保母車趴趴走,看的是每天限量進入的桃園後慈湖,吃的是101大樓要價12800元的担仔麵套餐。目前已經有大陸的富豪,對這個行程有興趣,希望能參加這趟不凡之旅。

  大老闆,都坐好了,出發囉。坐在這車上,就像坐在天堂。想喝點小酒,這裡有酒吧;想看足球賽,這裡有沙發。你累了嗎?軟綿綿的床這麼大,你怕一分鐘少賺好幾個億,隨時讓你視訊會議。造價一千萬的豪華保母車,全台灣只有三台,是全台灣最貴的褓母。

  保母最怕大家餓壞了,這邊請,大老闆的收入,全大陸最高,吃飯的餐廳當然挑全台灣最高。台北101的八十六樓,裝潢砸下二點五億,讓你看到整個台北的美麗。白天灑下陽光,夜晚滿天星光,就連這餐具也亮的發光。光這把英國銀製刀子就要9600元,坐在這裡羅曼蒂克,吃在這裡,讓你當個台客。

  就知道你們什麼大魚大肉沒吃過,花了一萬兩千八,爲的當然是他,這有夠台的台南擔仔麵,還不夠嗎?這裡有養了兩年半養出全世界最大的石斑魚,吃了年年有餘。這還有離台灣海面最遠的帝王蟹,跟你說謝謝光臨,吃飽了,站不起來喔?來去後慈湖逛逛。平常網路預約要等半年,大老闆您一句話,我們旅行社幫你搞定。

  晚上哪都不想去,私人招待所歇個腿,打打牌,專屬發牌小姐,小費一人十萬塊,希望你滿手好牌,那如果你買了滿手大包小包,偏偏少了錢包。不怕不怕,旅行社老闆,天天扛著鈔票一百萬陪你玩,帶著信用卡讓你刷,你花錢,我買單。

  這樣四天三夜,一人團費六十萬,大老闆真正花錢買到的,是一個自由自在,在台灣,沒幾個人認出你來。錢嘛,再賺就有,都是浮雲,卻難得當個天邊一朵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