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9:00

兔子造型服裝超可愛 訂單接不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兔年到,不少人養兔子、寵兔子,不過市面上只賣狗和貓的衣服,這位小姐就發現商機,自己動手做,幫兔子設計了一系列可愛的服飾,一個月可以賣出30-40件,訂單接不完。

  兔寶寶時尚秀開始,設計師2011年最新春夏款新裝,小蜜蜂裝,尾巴上還有尖尖的刺,新年到,這設計師還很應景的出了中國服,大紅色緞面超喜氣,讓兔寶寶也能夠穿上高級訂製服,全手工製作,出主意的就是她,凱琳,家裡養了11隻兔子,想讓家裡的兔女郎能變模樣,凱琳從沒有拿過針線,到現在連縫紉機都會用,就因為沒學過,她自己摸索、不用打版,樣子就在她腦袋裡,只是做兔子衣服,到底有什麼不同?

  要讓兔寶寶穿的舒服,不只布料要挑,連訂製衣服、量身體都是一門功夫,這樣全部手工,價錢該不會很貴吧,凱琳說,定價三百到一千塊,就是希望顧客可以輕鬆入手,幫寶貝兔變造型,說著說著客人就上門了,灰色的小兔子穿上衣服一點都不會不舒服,瞧牠自在的樣子,就是這樣讓凱琳的小攤子人氣超旺,一個月就可以賣出30~40件的訂製服,訂單根本接不完。

  只是手工製作實在沒辦法量產,他趕到昏天暗地、頭發昏還在趕,就算這樣,凱琳還是不放棄她創作的理想,新產品是一樣接一樣,雖然這樣一個月賺2~3萬塊不多,但是自己當頭家,凱琳說這樣把興趣變生意才是無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