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2:00

基測進步王! 全靠3個好同學惡補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全國二次基測昨天寄出成績單,台南建與國中有位李同學他考了378分,也是台南市6000多個考生中進步最多的,不過這都要感謝他三個好同學,因為三個同學知道李同學沒錢補習,就當起小老師幫他惡補,才讓他一口氣進步了117分。

  開心的笑容滿面,因為他就是二次基測中台南市的進步王李哲男,比起上一次的261分,這一回他考了378分,整整進步了117分喔。怎麼那麼厲害,他說功勞不是他一個人的,還有現場這兩個好兄弟啦,因為都是他們拼命幫他惡補的。

  原來李哲男因為上回考太差,都沒有理想學校可以登記,想去補習又因為家裡沒錢繳補習費讓他真的超級沮喪,他的情況被他的三個好同學知道了,儘管他們上一回就都考上南一中,不過三個人決定情義相挺天天都來陪李哲男唸書,同學的督促讓李哲男終於在二次基測後,讓他可以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台南高商觀光事業科,他說這成功的背後讓他感受到的是同學無私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