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8:58

小學生打群架 圍觀者叫好攝影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小學生,到底怎麼了。高雄市一間國小,流傳著一段影片,內容是四名國小四年級的男學生,在教室打群架,他們互相又踢又打,連桌子椅子都踹翻了,不過即使打成這樣,其他的小學生,第一時間沒有阻止,而是大聲吆喝,甚至有人拼命叫好,還有人拿起照相機錄影,邊錄還邊喊,這樣一定會紅,最後是有人看不下去,才出面制止。

  教室裡頭,所有小學生等著看好戲。因為這名帶著眼鏡的男生,誤會其他人弄壞了他的水壺,結果被誤會的人氣炸了,一拳就直接往小男生的臉上揍。小男生不甘示弱,也回踢了一腳,兩個人出手又踹腳,結果班上同學不但沒人阻止,還像拍電影全程記錄。小男生從教室內被推到教室外,他回到位置上,本來想算了,沒想到另外兩名學生,又衝到小男生位置上,先推了一把桌子,接著乾脆整個想推翻,小男生剛消的火氣又上來,衝上去朝著他們又是好幾腳。現場四個人變成了打群架,這時候其他的學生,還是無所謂,有人乾脆衝到鏡頭前,只在乎自己有沒有被拍到。拍攝的人甚至還說,整個下課時間長達10分鐘,打架就打了十分鐘,最後終於有人看不下去,聽見有人出面制止,場面才終於冷靜下來。小男生滿臉汗水淚水,回到位置上無奈的用衣服擦一擦。

  後來整段影片真的被PO到網路上,學校才知道事情嚴重性,趕緊把小朋友找來一個一個做輔導。雖然老師說現在這些學生,已經通通都和好,不過學生面對暴力,第一反應不是阻止而是起哄拍攝,也讓人真的很擔心,是不是價值觀有了偏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