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9:00

童被整吃飼料 師竟處罰寫悔過書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有同學惡作劇,但老師卻處罰被惡整的學生,桃園一所國小,一個五年級男學生拿倉鼠飼料,騙同學吃下肚,老師發現後,居然處罰被整的學生,家長得知後,氣的找來十多名家長一起連署,要求撤換老師。

  一小粒一小粒,這很像瓜子的東西,這是給倉鼠吃的,不過卻有一名國小五級的男學生,被同學惡整,說這是瓜子,大把大把的吃下肚,才發現味道怪怪的,吃的不是瓜子,而是動物的飼料,被同學惡整,男學生好生氣,大罵同學,吵鬧的聲音,老師聽到了,但老師卻處罰惡作劇的同學,還說是男學生,不懂得辨識食物,罰他抄寫悔過書,只是被惡整卻被老師逞懲罰,調皮惡作劇的人,卻一點事也沒有,不公平的處罰,男學生心理怎麼平衡,回家告訴媽媽,媽媽氣得發動連署,要撤換老師,校方趕快了解處理,說這一切都是誤會。

  男學生被會處罰,老師說是他太吵了,行為不良,但帶飼料到學校,騙同學吃下肚,也是不良行為啊,目前老師已經調離導師職務,但處罰不公,男學生恐怕再也不相信同學好心分享的食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