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2:00

中壢最流行小吃 潤餅香腸好口味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中壢來品嚐包了餅皮的香腸,也叫做潤餅香腸,因為口味特殊,加上諧音的關係,成功吸引好多顧客上門,現在成為中壢人最流行的小吃。我今天想要吃潤餅,但是我又想要吃香腸,該怎麼選擇呢,包在一起就好啦,就是他了,在多汁的香腸外面,加上這一層薄薄的潤餅皮,還有切成絲的蒜苗,口感到底如何。

  首先是這個,每天現做新鮮潤餅皮,它可以吸收香腸油油的口感,還有這個鋪的滿滿的蒜苗絲,切成絲狀,不會太辣不會太嗆,又可以減少膩膩的口感,不過。角香腸烤的好吃,最重要關鍵的秘密武器就是他,炭精,也就是說有了它,香腸就會烤的均勻,烤的美味,但是看看這潤餅香腸,有個害羞的名子,女顧客來買,還是會有點害羞,不過管他叫什麼,好吃最重要啦,現在這潤餅香腸,不但成功引起了話題,這樣特殊搭配的好味道,也已經變成中壢人的新流行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