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 12:00

可可球焦糖蘋果 大受女性歡迎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宜蘭,品嘗焦糖蘋果,業者在焦糖蘋果外面,黏上各種不同特色的配料,有餅乾,可可球,和棉花糖等等,也吸引很多女性上門。

  這一個個超大的棒棒糖,看起來五顏六色還有小餅乾,點綴超級可愛,不過怎麼每個都是倒的放呢,原來這不是棒棒糖拉,這是焦糖蘋果,一顆顆渾圓飽滿的青蘋果,在裹上香香濃濃甜滋滋焦糖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,不過這還沒完,老闆還會再加上各種配料,讓焦糖蘋果不只好看更好吃。

  這個小妹妹點的就是店內人氣商品,可可球蘋果,看老闆仔細的把每個顆可可球給黏滿整顆蘋果,兩個小姊妹看到都忍不住搶來吃,不只是小女生喜歡,連大女生都愛不釋口,忍不住嚐嚐這可愛的焦糖蘋果,口感又香又甜酸酸脆脆,讓大小女生都愛,在加上老闆發揮創意,做了很多可愛造型,有棉花糖心星粉紅餅乾等等,只要你想的到還可以依客人要求訂做。

  不只好看口味又多,征服女孩們的心,當然是輕而易舉,不過老闆為了讓大家吃了不發胖,特別選了青蘋果,甜度低熱量也比紅蘋果低,平均每顆都只有250大卡,讓愛美小姐們,享受甜點的同時也維持好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