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7 12:00

鹹中帶甜! 花生醬牛肉堡好特別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家漢堡店研發一款新口味,就是花生醬牛肉堡,把花生醬抹在牛肉餅上頭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口感非常特別。

  大口咬下這花生牛肉堡,濃稠的花生醬都快要滿了出來,搭配著肉餅和生菜一起吃進去,爽口又特別的口感,讓女大學生幾乎天天都愛來吃。獨特的花生牛肉堡怎麼做出來的,走進老闆的秘密基地,看到連麵包都要用火先煎烤過,這樣抹上奶油會更酥更香,放上這塊四盎司的牛肉餅以後,關鍵就在塗上這調製過的花生醬,加上番茄、洋蔥、生菜,超厚實的花生醬牛肉堡吃起來鹹鹹甜甜,口齒留香,真的很讚。

  特別的漢堡不只這種,愛吃辣的顧客,也超愛挑戰這款辣醬牛肉堡,勁辣指數百分百,這熬煮三小時的特調辣醬,搭配墨西哥辣椒,這辣漢堡吃了讓人感覺要噴火。為了讓客人能吃到不一樣口味的漢堡,老闆大膽地把花生醬加進牛肉堡裡,意外地變成學生的最愛,也成為店內人氣最旺的漢堡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