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4 12:00

爸爸辛苦了! 500碗拉麵免費招待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家拉麵店,今天免費招待爸爸們吃麵,只要家裡的爸爸,帶著全家人來吃,家人也通通都免費,因為老闆娘,感念過世的父親,將拉麵技術傳承,所以提早在父親節之前,大方提供五百碗拉麵,招待為家庭打拚的辛苦爸爸。

  接近中午,拉麵店前排了好多人,一個個走進店內,看看這些顧客,每一桌幾乎都有一位男性,而且有同樣的身份,就是爸爸,因為拉麵店免費招待爸爸們吃麵,跟著爸爸一起來的家人也可以吃不用錢,老闆娘準備熱騰騰的拉麵,白色的手工拉麵加上青菜,煮熟後放進碗裡,再擺上好幾片的叉燒肉以及滷蛋,就是招牌拉麵上桌,顧客吃在嘴裡,暖進了心裡,因為這一碗拉麵有著滿滿的孝心。

  老闆娘為了感念爸爸將拉麵技術傳承下來,如今生意穩定,讓她不用為生活煩惱,但爸爸已經過世了,為了謝謝爸爸,提早在父親節請所有爸爸們吃麵,顧客也感受到這股溫暖的父女之情,請爸爸吃拉麵,傳遞的是現代人忽視親情,帶爸爸吃碗麵吧,即使是一碗簡單的拉麵,有孩子的陪伴,爸爸就會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