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2:00

芒果料理大驚奇 酸甜清爽消暑氣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夏天這麼熱很多人都熱到沒胃口,彰化有一家餐廳業者利用新鮮芒果做出芒果大餐,像是排骨搭配芒果一起炸,吃起來酸甜不油膩,還有芒果打成芒果泥搭配清涼的綠竹筍,吃起來都很清爽。

  老闆娘端出這一盤特製的新菜色,客人緊盯著目不轉睛,因為實在是色香味俱全,綠竹筍切丁再淋上的這一味,是夏日正夯的芒果泥。光看就叫人食指大動,芒果泥代替傳統的美乃滋綠竹筍變的更清涼。

  還有這一道看起來黃澄澄的,其實它是炸排骨,搭配芒果料理吃起來也很符合夏天的滋味。一口炸排骨、一口芒果不油不膩,大人小孩吃的津津有味,夏天正熱業者搭配當季芒果料理,讓民眾變的更有胃口。

  大火一開排骨先丟入大鍋裡炸熟,再丟入芒果約莫五秒鐘好菜就可以上桌,也可以將芒果打成泥搭配綠竹筍一起吃。這些都是經過廚師巧思,利用芒果提味做出一道道養生又爽口的芒果大餐,炎炎夏日享受冰冰涼涼的夏季風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