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2:00

用咬的珍奶! 珍奶紅豆餅Q彈有勁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紅豆餅的新口味,很多人應該沒有吃過,就是焦糖珍珠奶茶紅豆餅,業者把焦糖奶茶作成濃稠的餡料,再把珍珠包進餅皮讓紅豆餅吃起來超Q彈。

  紅豆餅大家都吃過,珍珠奶茶也沒啥新意,不過你嚐過把兩個和在一起的新滋味嗎,就是這個珍珠奶茶紅豆餅。烤爐上,老闆在餅皮上擠上滿滿的餡料,不過這可不是啥米普通的芋頭口味,這個可是用焦糖還有牛奶調製成的焦糖奶茶內餡,再來一大匙淋過蜜汁的珍珠,看看這珍珠因為吸收了甜甜的蜂蜜水,一顆顆看起來Q彈飽滿又透亮,彷彿咬一口珍珠就能在嘴巴裡頭跳起舞。

  然後把這好吃的珍珠和上焦糖奶茶餡料,全新的口味,口感就像是用咬的珍珠奶茶喔,吃在嘴裡奶茶香珍珠Q,還有烤到外酥內嫩的餅皮讓人天天都想吃,好吃的珍珠奶茶餅徹底顛覆紅豆餅的傳統口味,也意外讓這個小攤成了超夯的人氣美食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