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2:00

檢驗報告掛保證! 產品重新上架

林仙怡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麼多食品都被塑化劑汙染,到底還有哪些可以吃?廠商紛紛拿出檢驗報告,證明自己的飲料沒有問題,包括金車的伯朗咖啡系列、黑松的FIN運動補給飲料,還有寶礦力水得、統一寶健,這些產品檢驗都合格,已經重新上架。

  塑化劑在哪裡?還沒有確定之前,這些嫌疑犯通通被緊急下架,前一天才下架不到12小時檢驗結果出爐,沒問題的飲料又通通被擺回架子上,重新回到冰箱裡的這些飲料沒問題,不信的話拿出檢驗報告給你看,這一罐伯朗咖啡來自金車公司出品,塑化劑的檢驗結果確定什麼都沒有,同樣是金車的健酪乳酸飲料也脫離暴風圈,確定什麼都沒有。還有黑松出品的FIN健康補給飲料,一樣是安全過關。再來,維他露的這罐舒跑運動飲料,也可以安心的喝。

  其他像是寶礦力水得、統一寶健,還有三得利機能運動飲料,廠商出具檢驗報告,結果都合格。證明清白的還有伯思美公司,賣給英國商人阿塞德的珍奶原料,原本傳出可能含有塑化劑,差點丟臉丟到國外去,幸好昨天廠商緊急提出證明,英國人喝的不是毒珍奶。塑化劑風暴,業者只能靠著手中的白紙黑字化解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