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2:00

英國第一貓"愛昏頭" 沒空捕鼠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第一貓拉瑞,日前傳出因為每天找女朋友,沒有盡到捕鼠的責任,不過有攝影師首度拍到拉瑞捕老鼠的畫面,但拉瑞雖然有心捕鼠,可是身手卻比不上老鼠敏捷,最後讓老鼠溜掉了。

  英國第一貓拉瑞,捕鼠的英姿首度曝光,只見牠虎視眈眈,看著在躲在溝渠裏的老鼠,而這隻灰色小老鼠則兩眼直視前方,渾然不知大難臨頭,接下來拉瑞快速出手,要抓住老鼠但老鼠卻跑掉了,雖然拉瑞緊追不捨,但由於在官邸裏養尊處優,身手不如以往矯健,居然讓老鼠給跑了。

  原本是流浪貓的拉瑞,自從住進官邸後,大家對牠就高度關注,希望牠肩負起捕鼠的重大任務,但是拉瑞卻不急著捕鼠,反而鬧出一大堆負面新聞,先是用利爪抓傷前來專訪牠的女記者,最近又傳出牠交了女朋友,放著正事兒不做,好不容易收心專注工作,卻沒能夠達成使命,實在有夠糗,看來牠再不好好振作,老鼠大剌剌從官邸前跑過的事件,恐怕會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