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國慶演說 立委在旁扭打

 / 台北市

就在陳總統發表演說的同時,觀禮台上的國親立委,突然高喊阿扁下台,還跟民進黨立委爆發口角,甚至發生肢體衝突,最後乾脆提前離席,現場一團混亂!大會主席王金平直搖頭,而民進黨主席游錫?則是嚴詞批評國親委,讓國慶日變成國恥日。

陳總統一進入會場,倒扁鬧場活動也開始,先是在陳總統正後方,高舉紅色倒扁布條。接著陳總統一致詞,左手邊的北觀禮台,親民黨立委開始高呼阿扁下台,在陳總統右手邊的南觀禮台,國民黨立委更是大聲嗆聲。國親立委左右夾攻,企圖擾亂陳總統致詞,讓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很不滿,和國民黨立委爆發衝突。鬧一波接著一波,不顧陳總統還在致詞,宋楚瑜硬是率著眾立委提前離席,讓觀禮台的秩序大亂。

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此時突然衝入正在表演的三軍儀隊隊伍裏,鑽來鑽去,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笑容。泛藍立委大鬧國慶,甚至連外賓進出的黑頭車都不放過,對於國親立委的舉動,府黨同聲譴責。總統府表示活動針對國家慶典舉行的時刻進行,並對與會貴賓及外賓座車進行不禮貌的強制動作,對這種不舉止,總統府予以強烈的譴責。國親立委破天荒在國慶大會中,為倒扁而搗蛋的舉動,不僅讓外賓看笑話,也讓台灣的國家尊嚴掃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