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9 18:58

"針"要命! 婦人針灸減肥休克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針灸減肥卻因此送命!苗栗縣頭份鎮,一名39歲婦人到中醫診所針炙減肥,針灸過程中卻突然休克,緊急送醫急救,最後因為呼吸衰竭不治,婦人的丈夫非常痛心,認為針灸有問題奪走太太性命。

  照片中的魏小姐笑容燦爛,穿著寬鬆的衣服,看得出來身材有些豐腴,這是她唯一不滿自己的地方,為了讓自己更好看,找上了中醫診所想用針灸方式減肥,但沒想到,針不到10分鐘,魏小姐開始頭昏眼花,緊接著全身抽搐,中醫師見狀,趕緊通報119,送醫緊急急救,恢復了呼吸、心跳,但隔了一天,魏小姐突然又急性呼吸衰竭,宣告不治。

  她的先生非常痛心,直指和針灸脫不了關係,當時陪魏小姐一起到診所的,還有她七歲的兒子,回想當時,醫生是這麼說的,三十分鐘的針灸,才針十分鐘就出事,事發後,醫生和院長都被警方約談,而中醫診所則是一整天都拉下鐵門暫停營業。愛美減肥,以為針灸很安全,現在針出人命,早知道健康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