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2:00

治肩頸要脫褲子? 針灸醫被控性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算是性騷擾嗎?新北巿有一名王太太說,她因為肩頸痠痛,到新店的健宏中醫治療,沒想到中醫師幫她針炙時,要求她把腿張開,還強脫她的褲子,讓她氣得提告,不過診所解釋,看病不只看肩頸,還要看後背跟腰,所以脫褲子針灸是必要程序。

  戴著帽子、口罩,王太太說因為肩頸痠痛去看中醫針炙,沒想到卻被醫師性騷擾,王太太指控的中醫診所位在新北巿的新店區,診所內還有許多病患等待醫師看診,涉嫌性騷擾的李姓醫師當天是代班,現在不在診所裡,診所主管表示,看診區只用拉簾遮蔽,半開放空間,人來人往,否認有機會性騷擾病患。

  醫師明確指出當天針灸的位置,他說當時女病患就像這樣躺在床上,因為要看肩頸,還有後背和腰,所以必須拉下褲子針灸,針就插在這個位置,不過女病患認為,這樣就是性騷擾、氣得提告,現在醫師病患各說各話,警方只好依法先將醫師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