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1:58

台版"神鬼交鋒"! 隱姓埋名躲10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真的是好厲害的騙子,台中一名45歲男子,國小畢業,10多年前因為涉及偽造文書被通緝,為了躲避查緝,他竟然佯裝是法律系畢業生還隱姓埋名,前後在四家律師事務所、擔任法律助理的工作,連法官律師都被他騙了,甚至女朋友也不知情,還為他生下一名孩子,整個情節就像電影神鬼交鋒一樣。

  照片中的就是匿名詐騙的王姓男子,三分頭、相貌端正、穿西裝打領帶,看起來斯文老實,他受雇在這家律師事務所工作,但事務所人員不願出面證實,警方調查,國小畢業的他,10多年前涉及偽造文書被通緝,躲藏期間他鑽研六法全書,到律師事務所工作時,還常常協助律師出庭,連法官和律師都被矇騙,直到最近他因為幫債務人偽造支票被告詐欺,他的身分才因此曝光。

  連自己開業的溫律師都說,實在是防不勝防,他甚至購買偽造的身分證,前後換了四個名字,連交往八年的同居女友也完全不知情,還幫他生了個孩子。就如同電影神鬼交鋒裡的情節,由李奧納多飾演的18歲天才,不斷變換像是律師、醫生,甚至機長的身分詐騙,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的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