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7 12:00

潤餅皮搭披薩料 Q脆口感獨特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嚐很特別的潤餅,把潤餅皮拿來作成PIZZA您有吃過嗎。在台南有一間餐廳就特別研發了這樣的特殊料理,把潤餅皮加上起士一起烤,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吸引很多顧客都來嚐鮮。

  熱騰騰的PIZZA出爐囉,金黃色的起士在盤子裡跳舞,一端上桌,哪管燙啊,就急著想要品嘗一下,這位小姐一手抓起PIZZA,只是越看越奇怪,這PIZZA的餅皮竟然有點透明,原來這塊PIZZA的皮是潤餅皮,這樣的中西合壁,口味又韌又脆,充滿衝突的口感再加上起士的黏,完全征服顧客的味蕾,瞧這位大哥,一口接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,而且他以前可是不吃PIZZA的。

  就是因為有台灣人的味道也更能收服台灣人的胃,要做出這個潤餅披薩還不簡單,用了八片潤餅皮,就像是千層麵一樣,到了廚房看到師傅一片疊著一片,裹上薄薄的奶油,最後塗上特製的番茄醬,堆疊上蘑菇、蕃茄,等食材,用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士鎖住餡料的滋味送進烤箱,新奇的潤餅PIZZA就登場了,要來挑戰你的味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