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大白鯊飛上天?! 遙控"飛魚"吸睛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有玩具業者,在氣球裡面設計了遙控功能,讓魚的氣球可以在天空游來游去,畫面上看到,不管是兇猛的大鯊魚還是可愛的小丑魚,都可以飄在空中活動自如,還有小朋友看到大白鯊嚇到哭了出來。

  小心小心,電影中的大白鯊跑到現實生活中來囉,家裡如果有小一點的孩子,恐怕還真的會被嚇到呢。這款遙控飛魚,其實說穿了就是加上遙控功能的魚型氦氣球,所以可以在空中漂浮,成為吸睛的飛天鯊魚或是飛天小丑魚。設計者在魚尾和魚鰭加裝遙控器,不但能控制魚的行進方向,動作還十分逼真自然,就算把飛天鯊魚放進海生館的透明海底隧道,也能和背景的真實海洋魚類融為一體,而家裡的寵物貓,也有可能被這條鯊魚嚇到。

  比起遙控飛機之類,遙控飛魚顯然更適合年紀小的孩子們玩,即使控制失靈,也不怕墜毀時會傷及無辜。目前飛天大鯊魚和飛天小丑魚,長度大概都在145公分左右,不過由於遙控範圍只有12公尺,而且魚體本身非常輕,所以業者只建議在室內玩耍,否則飛魚真的隨風飛走,那消費者可就白白損失一千多塊台幣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