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2:00

鎖定金字塔頂端 引進50萬"豹貓"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幾年家庭寵物的數量直線上升,搶攻頂級寵物市場,高雄有業者耗資上千萬元,引進30幾隻"豹貓"!這些貓兒身上有著像豹一樣的美麗花紋,動作也很像豹,身價也很高貴一隻要價20到50萬。

  叢林造景中,一隻身材嬌小的動物輕巧溜過吊橋,看看牠骨溜的大眼睛,還有身上這斑斕美麗的豹紋,這難道是花豹寶寶嗎,其實牠就叫做豹貓,學名是孟加拉貓,是亞洲豹紋貓和家貓,繁殖出來的後代,因為身上有豹紋而出名。

  可愛豹貓動作像豹一樣,但其實牠們愛撒嬌很黏人,但是身價可不親切,一隻豹貓要價20萬到50萬,因為身上這華麗豹紋,加上可愛淘氣的個性,讓愛貓一族為牠們瘋狂,有業者看準商機,耗資千萬元引進了30幾隻豹貓,還打造原始森林,荒野岩壁等等貓樂園,讓豹貓在裡面活動玩耍,就像真的在森林裡看到小花豹一樣。

  但這寵物可不是人人養的起的,所以業者還拍下,豹貓生活影片放在網路上,讓喜歡豹貓卻沒有能力飼養的愛貓一族,可以像這樣在網路上看看豹貓LIVE秀,暫時來過過乾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