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2:00

道地昆布鮭蓋飯 台灣也吃得到!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吃生魚片嗎?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看,在台北市中山區,最多日本店聚集的地方,剛從日本回國的簡老闆,把日本整套做昆布鮭蓋飯的作法,帶來台灣,而且一碗滿滿鮭魚生魚片,才120元,深受很多人喜愛。

  師傅手上的扇子停不下來,不停幫白米飯搧風,讓白米醋飯快快變涼,可以看到白米飯,閃亮亮在木桶裡,蓋飯要好吃這道工不能省,招牌昆布鮭蓋飯,用獨家的昆布汁醃漬而成,老闆鮭魚是不用錢拚命猛加,一碗白飯蓋上滿滿的昆布醃鮭魚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還有海鮮丼蓋飯,鮭魚、鮪魚還有蝦子,一整個海味就在飯裡,也讓人愛不釋口,越嚼越香。

  整間店的裝潢也是非常有日本味,一進門口就有大大的表演用的和服迎賓,別小看這牆上一件件和服,有大人還有小孩的,但光這件黑色手工刺繡的和服,就要台幣三百萬元,來到這裡不只可以讓你享受美食,還可以大飽眼福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