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 12:00

美女檢座自抓竊賊 反被控誣告

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有美女檢座之稱的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蔡佳玲,在圖書館查資料時遺失了一本筆記本,因為沒有監視器畫面,就自己扮柯南,發現一名很像竊賊的男子、馬上報警,男子大喊冤枉不甘心被誣賴,控告蔡佳玲妨害名譽。

  

頭髮紮個馬尾、水汪汪大眼,她是蔡佳玲,曾任台北地檢署檢查官,有美女檢察官的稱號,過去專查弊案的她現在卻反被人告,原來是她在圖書館查資料時,留在閱讀桌上的筆記本突然不翼而飛,因為筆記本裡頭全是自己創作的文章,蔡佳玲很心急,報警要抓小偷,但圖書館內的監視器卻沒拍到失竊過程。

  圖書館內,這邊還有這邊都有監視器,但就沒有一隻對準公共閱讀區,沒拍到過程,警方只能懷疑,嫌犯可能是一名男子,發現長得很像小偷的男子,蔡佳玲再度報警,只是大庭廣眾下,男子不甘被當成小偷,一氣之下告上這位前美女檢座,過去辦過SOGO案、中興銀掏空等不少大案子的蔡佳玲,這回為了抓小偷,反成了被告的當事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