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5 18:58

高雄永安音樂祭 石斑.鮮奶大放送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推廣漁港特色,高雄永安舉辦海洋音樂季,送出免費石斑魚和鮮奶,讓民眾搶著排隊。而逗趣的龍虎斑魚游泳比賽,只見飼主忙著催魚,場面有趣。

 

  炸得金黃酥脆的石斑魚酥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分裝進小碟子準備免費大放送,來排隊的人潮,顧不得自己的手裝不裝得下,這位先生手上就抓了四碟石斑,還有人是邊拿邊吃了好滿足,另一邊大排長龍,則是衝著免費的鮮奶可以拿,就算頂著大太陽撐著傘,都要來搶鮮奶。

  大手筆推廣永安的海洋文化節,現場最吸睛的就是這別開生面的龍虎斑游泳比賽,飼主拿著愛的小手,催促魚兒你快游,不過這尾龍虎斑可不合作,你往前趕牠往後游,越游越回去相當逗趣,最後是中間賽道的龍虎斑先馳得點。

  其實主辦單位是想要藉此介紹龍虎斑,因為這品種很珍貴,是高雄漁民花了四年時間,將在地的龍膽石斑和虎斑石斑交配,繁殖出肉質鮮甜的龍虎斑,一斤八百,比一般龍膽石斑還要貴上兩倍多,要搶攻外銷市場,接連兩天的活動熱鬧滾滾,週末假日不妨去永安走一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