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5 18:58

改良呼拉圈 輕輕鬆鬆就享"瘦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有位發明王叫陳志亮,包括曾經風靡全球的滑板車,還有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大賽金牌獎的健康椅,都是他的發明。現在陳志亮又有新發明,改良傳統呼拉圈,讓腰力不夠的民眾,也能搖得很自在,不怕會一直掉下來。

  自知手腳不協調,藝人沈玉琳拿著像是呼拉圈的東西,還是不停在搖,但這呼拉圈很奇怪,不是靠臀部使力讓它不要掉,是雙手握著眼前的握把,再開始搖,不但呼拉圈不會掉,圈圈外頭還有一個重力跟著圈圈繞,這樣圈圈就不會像傳統的搖不動就掉,好像真的可以讓運動時間比較持久。

  這個長得很奇怪的呼拉圈,可是在法國雷平發明競賽展得過獎的運動器材,發明人陳志亮就說,他可是花了六年時間才研發出來的。如果真的像發明王講的,像是行動健身房,那正好適合少動的沈玉琳。不過有好的器材還不夠,動還要持之以恆,就看看沈玉琳能不能像他說的,有一天可以從胖胖堂男孩變棒棒堂男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