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7 19:00

求愛的力量! 胖妹妹1年瘦25公斤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成功大學有個大三女生皓雯,她之前是個小胖妹,身高158公分體重75公斤,不過因為一年前,她跟喜歡的學長告白被對方嫌太胖了,遭到拒絕。所以她下定決心減肥,靠著運動和節食,一年減了25公斤,也變得更有自信。

  踩著一雙高跟鞋,簡單的上衣短褲一張可愛的娃娃臉,笑起來甜甜的,她是楊皓雯20歲,158公分50公斤,身材雖然算是中等。可是你知道嗎,一年前的她長得是這樣,圓滾滾的臉胖嘟嘟的身材,連皓雯自己都要在照片,寫著虎背熊腰來取笑自己,只是曾經的胖妞怎麼會變瘦了呢。

  原來她是向暗戀的學長告白,卻被嫌胖告白失敗,受傷的她從此痛定失痛決定減肥。每天皓雯一定要到健身房報到,跑步跑個半小時,正反面仰臥起坐都要做了200下,就這樣一年下來,皓雯甩肉整整25公斤。

  前後比對一下,減肥前跟減肥後是不是真的差很多,為了雪恥皓雯很有毅力的減肥,不但瘦身成功現在不用再主動告白,不少男同學已經報名要約她去喝咖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