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 12:00

7旬失智婦走失 兒女焦急尋人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下面要請民眾幫忙找人了,高雄有位70歲的戴老太太,27號上午八點多出門運動後就再也沒有回家,她的兒子女兒非常擔心已經報警了,也到處找人。兒子說,媽媽患有失智症,可能一時病發,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
  

  電話一通接過一通都是親友們的關心電話,兄妹三個人心情低落表情沉重,因為他們的媽媽27號一早八點多,從高雄青年路住家出門到文化中心去運動,卻再也沒有回家。家人等到當天下午四點多仍舊等不到媽媽,急得趕緊去報警。

  只是兩天過去了,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,因為媽媽患有失智症,擔心可能一時病發因而找不到回家的路。三個人拿著手機影像循著媽媽可能走過的路線,一個個詢問,戴老太太叫戴張虹娥70歲,當天出門的時候是穿著鮮黃色的POLO衫黑長褲,戴著白色的漁夫帽,兩隻手上還戴著白色的袖套,穿著一雙白色球鞋,斜背了一個卡其色的包包。

  戴先生說,媽媽的右手還戴了一個安心手環,上面有家人的聯絡方式,現在兄妹三個人拜託大家幫幫忙,幫忙找找畫面中這位長輩,讓她可以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