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8 18:58

近距離看飛機 請到松機觀景台!

張鎮麟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經六十歲的松山機場,為了讓民眾不用再跑到濱江街才能看到飛機起降,在第二航廈重新設計了觀景台,今天正式啟用,而且不用門票,就是希望把松山機場打造成新的觀光景點。

  隔著玻璃,看著飛機起飛還聽得到引擎聲。在這裡拿杯咖啡,舒服的坐在這裡一整天,欣賞在停機坪上各式各樣的飛機,這是松山機場裡面的觀景台,今天正式啟用,要讓老一輩愛看飛機的民眾,找回以前的回憶。

  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松山機場四十年前也曾經有觀景台,那時候叫做看台,大人小孩必須花錢到看台上,靠在鐵網,才能跟飛機近距離接觸。不過,因為松山機場航班減少,看台只開放八年就封起來了;最近三十年要看飛機,就只能到濱江街的機場跑道才看得到。白天很多人聚集在這裡看飛機。

  松山機場為了讓飛機迷、或是一家大小能夠有舒服的場地看飛機,重新設計了觀景台,而且統統免費,希望把松山機場打造成新的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