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8:58

為撿球摔女兒 爸爸不認錯還在拗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先前為您報導過,有個爸爸去棒球場看球賽,結果爲了接界外球,竟然把身上抱的女兒給丟了出去,還紅到連國外電視台都當成新聞播,事發五天找到了這個爸爸,他還辯解說,他當時是怕女兒頭被球K到,才去接球,但女兒卻說,爸爸沒有跟他對不起,太太更是再次使出殺氣十足的眼神,瞪著老公!

  熱血棒球爸爸,在球場看球賽,這時來了個界外球,為了撿球什麼都可以不要。你看身上抱的女兒,一整個栽蔥,摔到的前排椅子底下,哀唷威阿這一摔可不輕耶。真的是,女兒誠珍貴但飛球價更高,接下來卻換來了老婆大人,殺人不償命的怨恨眼神。

  撿球老爸比手畫腳,拚命解釋,老婆根本不聽,到底當時撿球老爸在講什麼,我們再給他一次機會講清楚。不過真的是這樣子嗎,再看一次慢動作,鏡頭會說話。這球來,老爸你眼睛只看到球,兩手舉起來了,身體也彎了,真的不像是要保護女兒耶。而且拉上來時,還只抓女兒一腳。

  被爸爸一把摔出去的女兒,也覺得爸爸不太靠住,女兒講完,在一旁的老婆再也受不了,一聽到老公還在狡辯,又來了股氣。話一說完,不管還在接受訪問,又使出殺人眼神射向老公,以後再也不願陪老公看球。

  而這一家子,也因為爸爸只愛棒球不愛女兒,瞬間在網路上爆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