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 12:00

食材大集合! 好吃到"五味雜陳"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苗栗、來品嚐一道非常特別的菜菜名叫做五味雜陳、業者,把皮蛋、豆腐,四季豆、花生小魚干,還有科學麵,總共五種食材一起入菜,所以,取名叫五味雜陳,不過口感到底如何?一起來看看。

  什麼菜吃起來五味雜陳呢,這道菜上桌囉,仔細看裡面有,豆腐皮蛋四季豆花生小魚乾還有科學麵,好奇怪的組合,從來沒看過,不多說先夾一口吃吃看,好吃到說不出話嗎,只能伸出大拇指。五種料亂搭搭出奇妙滋味,皮蛋嗆豆腐甜,花生香小魚乾鹹,科學麵脆,五種口味同時在嘴裡散開。

  第一次嚐鮮,大家都說好特別,看看師傅怎麼料理,豆腐切片下油鍋,接著放皮蛋,然後炸四季豆,才下花生小魚干,另外起一鍋,將蒜頭蔥和辣椒炒一炒,炒香的之後,把油炸過的配料放進去炒,最後放入科學麵,五味雜陳,一定不是大家想要的心情,但這道五味雜陳餐,絕對是下酒配飯的好料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